就在某天與以前大學學弟的晚餐之約
被我發現了...讓我下巴掉下來的神奇法寶

Liquid Shield 納米鍍膜

為什麼我會掉下巴?
當學弟拿出自己的手機,很有自信的拿出鑰匙瘋狂的在自己手機上亂刮
在一旁的我真的是無敵傻眼...心裡想我是遇到瘋子了嗎?
原來是他的手機螢幕上有一層...很自然~很透明~很浮貼~讓人看不見得隱形手機貼膜((防水防刮))
真是太吸引我了~~~當時當下立刻說:我要買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測試文啦~~~

 

很多人問...有什麼手機型號的尺寸?
其實任何的手機、Pad、相機鏡頭及螢幕、眼鏡...等都非常適用
相信大家跟我當初一樣,腦子浮現出了一個很大的『蛤』字?!

 

Liquid Shield 納米鍍膜---內容物

DSC00471.jpg
左上:超細纖維毛巾
右下(綠):Liquid Shield 納米溶液
右下(白):異丙醇

 

前置作業:請先將手機原本的貼磨撕除,再開始使用奈米鍍膜


步驟一:先用包裝內附上的異丙醇擦拭清潔螢幕
DSC00476.jpgDSC00478.jpg
 

 

步驟二:擦乾手機螢幕

DSC00481.jpg

 

步驟三:將Liquid Shield 納米溶液均勻塗抹在螢幕

DSC00487.jpgDSC00488.jpg

 

 

步驟四:大約等待兩分鐘

DSC00489.jpg

 

步驟五:使用產品附上的超細纖維毛巾拋光表面,直到表面透明,有光澤並不留下肉眼可見殘留物
DSC00492.jpg
 

 

完成~~~耐刮功能將在24小時之後發揮最大功用
好透明的奈米貼膜,讓手機看起來一點都不做作~~~好自然~~~

 

DSC00490.jpg

 

防水測試~~~
當水滴在鍍上好透明的奈米貼膜上,看似直接滴在手機上,完全看不出來有隱形膜
且水珠兒完全沒有滲透到螢幕中,非常防水~~~

DSC00495.jpg

 

 

防刮測試~~~
因連刮痕刮不出也照不出,故無提供防刮測試照
但...我也成了隨時拿手機刮給朋友看的瘋子了~~~
因為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https://youtu.be/NAybVcWvBXc

 

Q&A
一、鍍膜的使用期限有多久?要怎麼知道鍍膜沒了?答:基本上是一年,但若使用在手機螢幕上,因長時間手滑,約七、八個月左右即可感覺手機螢幕沒有那麼咕嚕,此時再覆蓋一次奈米貼膜即可恢復手機亮

二、手機螢幕以外的地方可使用奈米鍍膜嗎?
答:目前針對光學面效果較佳,金屬面可能效果沒那麼好

三、多少錢?哪裡可以買的到?
答:市價649元,目前只知某些昇恆昌有在販售

arrow
arrow

    Melody*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