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就是在講你不要的東西,而不是你要的東西。
當我們開始抱怨,就是將焦點放在不如意、不快樂的事情上,
我們說的話表明了我們的想法,而我們的想法又創造了我們的生活。
這是一個惡性循環,也是一種負面的吸引力法則:
你發出的抱怨和牢騷越多,你所招惹來的抱怨、牢騷和負面能量也會越來越多……


 
雖然我沒有紫色手環,但我隨便拿了一條髮圈試試
告訴自己只要一抱怨就是心中有抱怨的想法
立馬將髮圈換手帶

我一直認為...我是樂觀正面開朗向上的人((自己說,不害羞))
應該不太容易將髮圈換手吧?!
當開始遊戲後...莫名其妙的左手換右手,右手在換左手
我以前從不知道...我居然會這麼愛碎念

髮圈還算是有彈性的圈圈
若是真的拿不抱怨的紫色圈圈...
我想我真的要像老師一樣團購一堆回來囤貨了

因為默默的很容易被扯斷

挺想挑戰自己是否能夠達到連續21天不抱怨
一旦抱怨就從頭歸零開始
不抱怨可以吸引正面能量,我願意嘗試看看
若是我成功了,不就賺到了嗎?





【每日一笑】---可以幫我打馬賽克嗎?


今天在公車站我看到馬賽克哥
內心整個笑到欲罷不能,但臉皮卻憋著笑

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學生,這麼有梗的記者阿
雖然取笑別人很不好,但這社會真的多需要點笑容
實在不喜歡死氣沉沉的殭屍臉
感謝這可愛的學生
因為你的天真,讓好多人都笑到流眼淚了


我好愛我的低笑點喔...哈哈哈
能夠笑到流淚,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