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

沒有目標與夢想,活著如同行屍走肉
想想又不用錢,何不讓重拾想像,讓自己的心靈豐富些

還記得約莫一年前左右
我的紅粉知己喔學長問了我一句:你有夢想嗎?
那個時候我說:我不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但我知道我自己不要什麼
於是他介紹了一場改變我一生的演講
台灣極地超馬選手又稱夢想鬥士-陳彥博
講這名字或許有些沒接觸過體壇的朋友會很陌生
但我相信你一定看過下面這個廣告
 


我一直喜歡這句話:我們征服的不是大自然,而是自己內心的懷疑與恐懼


嚴格說來,這是我第一場別人主動邀約,而我也願意去參加的演講
在喔學長的邀約後,開始上網搜尋了一下這個人是否這麼神奇,真的有資格稱為夢想鬥士
在懷疑的情況下,第一個反應就是上網查
一查下來不得了了,立馬上網訂購下面這本書

陳彥博-零下40度的勇氣
原價320元,目前79折後是253元

按連結可連至金石堂購買
下單前請通知我,教你買書順便賺取Cashback
 




看完這本書真的又不得了了...
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我一定要看這個人在我眼前講夢想的故事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我無法用言語甚至是文字描述我殘留至今的內心感動
除非你跟我一樣身在現場感同身受
 
為了夢想,連比賽前的生死契約都得簽

還要忍受比賽過程中的艱苦與傷痛
光是台灣天氣10度以下我就冷到心臟快麻痺
何況是零下40度,那需要多大的決心與勇氣
 
除此...比賽前夕自己找贊助商的過程
為了夢想,可以被掛了100通電話
因為相信,總有一通會有面談機會


這些挫折,是怎麼去克服,是什麼力量支撐內心的?
為了夢想,在心靈與生理上可以忍受種種的挫折
這讓我想到成功人士特質中的其中一點

成功人士把握機會,失敗的人關注障礙

若是愛迪生在發明電燈泡的時候只在乎他999次的實驗失敗

那我想...我們現在有可能還在靠著點蠟燭看書的時代吧...


夢想,為什麼重要?
因為夢想是在支撐自己前進的最大動力
沒有夢想,或許遇到一點挫折就輕易放棄掉了
勇於嘗試,不一定會成功,但原地不動,一定不會成功


我希望我最愛的朋友們
都能夠找回自己內心最想要的渴望
不論是對家人還是自我成長...等等的都OK
現今社會很辛苦,每個人內心需要一份支撐自己走下去的力量




過幾天,這位夢想鬥士又要挑戰自己,零下62度
又是一場拿生命做賭注的挑戰 


 
祝福我們這位夢想鬥士能夠平安回國
大家一起來集氣祈禱




 
夢想...通常是難以達到的
對於夢想
痛...是難免的,而苦...是甘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