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感謝老天爺讓我的頭腦想法比較簡單
也可以說是...少一根筋啦~~~
所以我很能夠不由自主,只要有feel我就開始放空了...

我對放空下兩種定義
第一:就算世界在怎麼紛擾,瞬間只剩下自己的聲音
((這感覺有沒有像是人生跑馬燈,或許也可以稱自我對話))
第二:身心靈太累的暫時空檔休息時間,俗稱發呆

能夠放空真的很幸福,而這兩種空法,我都愛...



今天在等待議價的時間看著Facebook的文章看著看著又有feel了
不知道是巨蟹座懷舊的特質還是我的改變實在太大
有時候文章看著看著就會開始回憶起以前的我...
((本人很愛看網路上有意義的故事或短文,那能使我腦袋成長))


討好別人只會失去自己
我活著只為取悅我自己!!!

過去的我,非常在意別人的眼光
做什麼事...第一個絕對是想著說『這樣可以嗎?別人會怎麼看我』

不知從何開始,我腦海裡開始想要討好自己~想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畫了什麼妝、穿了什麼衣服只想讓自己看到都會愛上自己

也不要揣測別人的對我的裝扮、想法會有哪裡不苟同

因為我發現...
別人給予的意見永遠只是意見,完全不用負任何責任
或許說完後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人,或許還會忘記自己曾經說過什麼
但...會因為眼光受傷的是誰?只有自己會讓自己更卻步

為什麼...要讓自己失去原本可以展現的光鮮美麗呢? 

舉例來說:看照片第一個看的永遠是自己,接著才是別人
既然每個人都是這樣,那為什麼不為自己而活呢? 
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是誰




想得到認可不是件壞事,這是生命中正常的需求
但不可能取悅每個人
若是取悅,自己也將不是自己






太在乎別人就會忘記自己,太在乎自己就會忘了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