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微整型彩妝?
簡單來說就是俗稱的『裸妝 』
上妝之後讓別人以為自己本來就長這麼漂亮
皮膚好的就像陶瓷肌、Baby肌一樣,但前提是保養清潔要做好

((啊!!!不小心把我臉上的祕密講出來了))

很開心很榮幸在禮拜六的早上可以教朋友打造完美臉型陶瓷肌
看著朋友眼睛、鼻子、微笑肌瞬間歪掉的感覺真是驚訝死我了
雖然說...常常看著這種畫面,但真的是每次都驚訝啊...
最開心的是...朋友開始自信滿滿連走路都有風了
 


 
發現冬天大家的肌膚普遍乾燥
肌膚太乾在上妝方面,除了粉底液不好上去容易浮妝外
最可怕的是...臉部容易產生紋路
所以說冬天保溼要做好,精華乳液萬萬不可少
一條皺紋要產生非常快速,但要撫平就要花非常多的時間 

以前從來沒有這麼注重保養
保養品根本就是隨便亂買,完全沒有去挑選自己適合什麼
一買回來就通通亂塗在臉上,以為這就叫做有保養
直到前陣子開始被人家誤會我有一定的年紀
或是同儕友人會很認真的看著我的臉說:你該保養了
才開始驚呼...我的臉已經開始慢慢在垮在產生紋路了
不像年輕十七八歲那樣子的好肌膚了



↓↓↓2009年的我,怎麼看起來像是我姐姐,好醜↓↓↓ 

 

  

女為悅己而容
不為男朋友或老公
純粹是要連看著鏡子,也會自己愛上自己

不管是男人女人,記得都要多愛自己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